#空瓶记# 科丽妍眼霜用完了 本来就是和眼部精华一起买的 前后用完也不稀奇 但我开始怀疑眼霜这玩意儿到底有用没有🤔 可能是我眼部皮肤太好 看不出效果
我小时候很倔强 人有我有 现在长大了 要断舍离 不适合我的 再好也不买了 把它们留给更需要的人吧[并不简单]
发布于 广东
#空瓶记# 科丽妍眼霜用完了 本来就是和眼部精华一起买的 前后用完也不稀奇 但我开始怀疑眼霜这玩意儿到底有用没有🤔 可能是我眼部皮肤太好 看不出效果
我小时候很倔强 人有我有 现在长大了 要断舍离 不适合我的 再好也不买了 把它们留给更需要的人吧[并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