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附一医院的博士后抱怨自己一个博士却只月入6000元,不如本科毕业生的月收入。
甚至有人一个月的收入是1元。
微信群内信息在网络上流传,结果被辞退。
原因很简单:博士后不受劳动法保护。
实际上,不只是博士后;所有公立医院的事业编制内的人都不受劳动法保护。
这肯定是有好处,也有坏处。
只是我觉得,一个高考市里的状元,读了一个医学博士,就这么点收入,这就是为了病人好吗?
发布于 湖北
中山附一医院的博士后抱怨自己一个博士却只月入6000元,不如本科毕业生的月收入。
甚至有人一个月的收入是1元。
微信群内信息在网络上流传,结果被辞退。
原因很简单:博士后不受劳动法保护。
实际上,不只是博士后;所有公立医院的事业编制内的人都不受劳动法保护。
这肯定是有好处,也有坏处。
只是我觉得,一个高考市里的状元,读了一个医学博士,就这么点收入,这就是为了病人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