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的夫夫杂记
22-09-24 23:39

我曾在中山待将近三年,很喜欢吃那脆皖鱼火锅,皖鱼应该是皮脆肉甜。来深圳后,也吃过不少脆皖鱼火锅,但总不是那味道。中午处理完房子的事情,去一家先生朋友介绍一地,说那脆皖鱼正宗,一进去是处处老广的风格。客挺多,大部分是家庭聚餐,讲得还是粤语,顿感亲切。吃一口脆皖鱼,是我喜欢的味道。因为顾吃,都没把照片拍全[二哈][二哈][二哈]
以后吃脆皖鱼火锅我就认定这家了[打call][打call][打call]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