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部分光看没动过手画画的人就是觉得画师大手一挥就能画出一张同人图吧[悲伤]完全不懂得什么叫做尊重他人劳动成果,到现在我脑子里还在回想那句“饭店倒了就换一家”,你就这么轻贱那些为爱发电同人画手的一片心啊。。。。。。。你坑有你真是福气
发布于 广东
可能部分光看没动过手画画的人就是觉得画师大手一挥就能画出一张同人图吧[悲伤]完全不懂得什么叫做尊重他人劳动成果,到现在我脑子里还在回想那句“饭店倒了就换一家”,你就这么轻贱那些为爱发电同人画手的一片心啊。。。。。。。你坑有你真是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