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萌不men
22-09-27 10:51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上水和肌真的从来不让人失望!
算是我的换季必备修护肌底液!没它不行的那种,有种润物细无声的感觉~这个肌底液就是能默默的修护你脸上的小敏感小毛病!

特别初秋我的脸更是一团糟,卸妆次数增多以后 ,很容易泛红起皮,但每次连续几天用它,真的能感受到肌底是在慢慢变好的!而且我很喜欢它清爽不黏腻的质地,直接护肤完第一步用它,吸收的又很快!肤感贼舒服!

用作皮肤的维稳修护肌底液用!真的无负担,我还挺推荐的!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