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医疗反弹。
开头先解释一下央行逆回购净投放1730亿。
这个不能算是货币转向的符号。
8月,9月没有动作是因为市场流动性已经供大于求了。
之前也多次解读过,不缺水,缺喝水的人。
因为假期消费需求而投放多一些流动性是常规操作,无需过多解读。
盘面走了医疗和半导体反弹,也算是有序轮动。
属于超跌反弹而不是反转。
锂电上游,煤炭走弱,都是机构重仓区。
属于补跌回踩换手等下一轮。
缩量又快速轮动,等于雪上加霜难受两次。
大多数资金依然在观望,大型机构也被窗口指导在会议前不能随意卖出。
只能说是有中国特色股市,到了什么季节必有什么行情。
所以想寻找赚钱机会的朋友别急,节后会议结束后,机会大把。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