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天游峰:安迪真的太牛了,太棒了!一人独立登上天游峰,又独立完成下山。我们是做好爬一会抱上山的准备了,结果一路登顶,太牛了。中间一些路段非常陡峭,连走带爬,一句没喊累,路人连连称赞。真的好棒。
安迪说回去可以跟同学吹牛了哈哈,上山下山一路被人夸,纷纷竖起大拇指,安迪成就感满满。
那个路段其实很危,两边的护栏空隙很大,两边,有的一边就是悬崖,别说孩子,大人都小心翼翼,我全程盯的紧,快速咔嚓了两张,刮目相看。
如果孩子不能独立爬,建议不要爬,不然很累很危险。
安迪好搞笑啊,爬累的时候自己说:勇敢安迪,不怕困难,勇往直前,艾玛,这让一边累劈叉的陌生人们感叹:还不如一个小朋友积极呢。
那登顶必须来个游客照记录这勇敢的爬山之旅。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