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配眼镜前一定要去医院散瞳验光!
我老婆右眼不好,一直说想换个眼镜,本来直接潘家园的,后来怀疑颈椎导致眼睛不舒服就于先去朝阳医院看了,验光结果散瞳前0.5,散完瞳1.0,医生厉声要求我老婆不许再刷手机了。就没有近视,是眼疲劳。
配眼镜?还配啥眼镜!
发布于 北京
注意!配眼镜前一定要去医院散瞳验光!
我老婆右眼不好,一直说想换个眼镜,本来直接潘家园的,后来怀疑颈椎导致眼睛不舒服就于先去朝阳医院看了,验光结果散瞳前0.5,散完瞳1.0,医生厉声要求我老婆不许再刷手机了。就没有近视,是眼疲劳。
配眼镜?还配啥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