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的烘焙屋
22-09-29 17:48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这个面包烘烤的时候,工作室的阿姨都说实在是太香了!哈哈哈!而且只需要一次发酵!真的很好吃!#烘焙##椰蓉面包# http://t.cn/A6o7mvC8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