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欧美股市暴跌,感觉有大事发生,幸好咱快放长假了,躲过一劫!我做一道“当红辣子鸡”,祝愿大家红红火火[打call]
平时饭店吃的辣子鸡,不是辣椒就是骨头,鸡肉少得可怜。
今天我专门改良了一下,选用全鸡最好吃的鸡中翅来做,外酥里嫩肉又多,保证你吃得过瘾!做法也没啥技术含量,国庆大家可以在家试试[666] http://t.cn/A6ozU28g
发布于 浙江
今晚欧美股市暴跌,感觉有大事发生,幸好咱快放长假了,躲过一劫!我做一道“当红辣子鸡”,祝愿大家红红火火[打call]
平时饭店吃的辣子鸡,不是辣椒就是骨头,鸡肉少得可怜。
今天我专门改良了一下,选用全鸡最好吃的鸡中翅来做,外酥里嫩肉又多,保证你吃得过瘾!做法也没啥技术含量,国庆大家可以在家试试[666] http://t.cn/A6ozU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