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在在减肥好吃精
22-09-30 12:02

P1-2 爱烧肉:还是好吃[抱一抱]但是推荐横膈膜的人们 大概腮帮子很耐嚼吧[二哈]这玩意得多下酒啊[草泥马]
P3 茉沏:据说很好喝的泡鲁达 确实不错[喵喵]不甜 配料也刚好 不会太多[举手]芋圆仙芋牛乳也好喝 芋泥细腻 还没有茶底 毫无负担[馋嘴]
P4 武空烘焙:第二次踩雷[顶]面包怎么能这么[并不简单] 而且内馅和面包完全分离 毫无融合感 仿佛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或是强行营业的CP[拜拜]
P5 詹记:芋泥奶冻卷不行[裂开]芋泥大概就那么一丢丢吧 榴莲软心烧还行[doge]
P6 Batteur:我要向之前所有吐槽过蛋糕胚粗的店道歉[老师好]这才是最粗的 没有之一🙃
P7 卡旺卡:应该是没选甜度的锅 差点没给我齁死[跪了]椰子奶冻比山楂爽还好点 糖精味没那么重🙊
P8 淮南土豆片:原来正宗的是这个味 臭干子也太臭了🙊那我还是喜欢姑嫂凉皮家的冒牌货🤓
P9 六月喜面:卤鸭头卤猪舌真的太好吃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百吃不厌[春游家族]软烂入味 还有猪耳朵 http://t.cn/z8AuUZD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