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一份最好的国庆礼物!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羊城十二时辰》,极大程度地安慰了这颗因没得回家甚至连国庆假都没有而难过的心(寄的还是顺丰特快我哭死,我猜我应该是算比较早收到的哈哈哈哈哈)
开箱过程仿佛在拆一个大礼包,迫不及待又小心翼翼。当那些在小小电子屏幕上的图片出现在纸页上的时候,它不再是网络上由一串代码形成的数据,而是纸面上真实的由色彩构成的景象,广州的美也随之多了一分实感。尤其是书的封面还是最爱的那期骑楼[淚]已经打算举着书去给身边同学按头安利广州。还有明信片、帆布包、笔记本……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感谢镜头能留住这些美好的画面让一个不在广州的人在挂念这座城市的时候能有所慰藉。感谢Hobin愿意用镜头记录这个漂亮又温暖的城市[心]@Hobin-MK813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