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猫猫-
22-10-01 01:15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今天晚上用什么
本期是外国货专场[二哈]

⭐️洗卸与沐浴

1.倩碧卸妆膏
还行 膏体融油的质感挺棒的 卸的也干净
就是味道实在不好闻 洗完也是有一丢丢滑感的

2.德美乐嘉多维面膜
多维就是指的多种维生素 ACE+B5+F啥的
黄色是胡萝卜素的颜色
还有一些抗氧化和多肽成分
敷完感觉脸挺软嫩的 另外就是有点凉凉的
一看果然加了薄荷醇

3.薇姿绿标
头皮长包 头屑的朋友买就行了
洗完头发是比较软的
另外味道也很香

4.优色林沐浴油
是抹开乳化的质地 手感有点厚度
反正不会让你觉得油腻 洗完会有一点保湿感
多冲洗一下还是能洗干净
味道还是有一丢丢奇怪

⭐️护肤部分

1.欧舒丹洁面
泡沫比较少 肤感细腻 香味非常好闻 洗的干净 已经推荐过很多次了

2.兰蔻小黑瓶
不适合敏感肌 酒精在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还是有点辣疼感的 蛋清质地 很水滑很软嫩
改善皮肤粗糙确实可以的

3.夜间绿宝瓶
几乎没看到赫莲娜推过这个东西
但它上过很多博主的年榜 是真正的冷门宝藏
反正很好用 玻色因+海茴香 买就行了

4.Revive更新晚霜
就是一个果酸面霜 耐受皮买吧
不然脸上会又痒又疼
质地是化水的乳液质地
Topix比它略厚重一点点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