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嗲嗲复诊了,嗲嗲的小肠子情况好转了!并且约上了近期拔牙,连着跑了俩医院,今天都很顺利!
上上周本来带嗲嗲做拔牙的术前检查,因为他最近吃饭很不好,想着把能做的检查都做了,没想到B超的时候看到一节肠子形态非常不对劲,医师猜测了几种比较严重的病,我没敢跟大家说,怕你们陪着我担心,我压力也很大。
嗲嗲心脏不好要尽量减少他麻醉次数,所以和医生商量了先按照肠炎治疗看看,到今天差不多吃了十天的药,今天复诊再B超看肠道的状态已经好多了,那就大概率不是猜测哪几种病,谢天谢地,堵在心里的石头落地了,我突然就饿了!
医生今天又给检查了口腔说还是要尽快拔牙,这牙也不能拖了,我和老铁寻思着既然都从郊区跑城里来了,那就再跑一家医院吧,把拔牙的预约也搞定了,又是很顺,到医院后医生刚下手术,人也不多,一起又看了嗲嗲的口腔情况,商量了合适的时间,这样近期的体检报告也都能用上,赞!我嗲嗲真是乖孩子,给妈妈省钱买包啦!
我今天要叫外卖了,要叫好几份,我饿,我要吃大餐!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