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西方国家就是公平,排队什么的都公平,所以回国后排队就觉得不公平,因为会有人不排队。
[困]在大多数西方国家乃至你认为素质高的日本,有部分人和你走的都不是一个通道好吧?你知道东京、巴黎迪士尼的不排队票吗?你知道机场VIP专属通道吗?因为他们没必要和你挤一起,所以你就觉得很公平……
发布于 四川
有人说西方国家就是公平,排队什么的都公平,所以回国后排队就觉得不公平,因为会有人不排队。
[困]在大多数西方国家乃至你认为素质高的日本,有部分人和你走的都不是一个通道好吧?你知道东京、巴黎迪士尼的不排队票吗?你知道机场VIP专属通道吗?因为他们没必要和你挤一起,所以你就觉得很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