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实话这个日落真的美疯了🌊
·不是相机拍的!手机人像模式一秒打开新世界
·当地村民说看完完整日落的都会有好运!
小攻略
⛳️:高D地图直接搜:和平村
(在平潭的北线最上面,建议开车有点远)
⏰:建议大家下午4:30就要到那边。一直等着看日落,别太阳下去了你就走了!那当然不好看!最好看的是落日余晖啊朋友们🌇
📷:用的就是ip13max·人像模式·轮廓光
差不多在18点左右就能直接拍出剪影了,露侧脸和背影会比较好看!
#国庆出游大片# #秋日限定大片#
🪑:旁边有很多拍婚纱的摄影师,凳子是找他们借的,ps:我感觉平潭人都很善良,很好讲话的👍🏻
收藏起来下次去一定用起来! http://t.cn/zQB50FE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