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少女记录本
22-10-02 13:46

中午来吃鱼了!
岳阳的鱼好鲜好鲜好鲜!不用加多余的调味料都鲜掉眉毛!!!
鱼肉好嫩好嫩好嫩!这个是回头鱼,没有小刺,大口吃鱼肉,爽!
煮其他的蔬菜都好吃,又鲜又甜!
不愧是在洞庭湖边!
而且真的好多,说是双人餐,但这估计四个人才能吃完[跪了]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