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食谱】“简单的红薯吃法的天花板!”
虽然四季都有红薯种植,但秋天依然是吃自然成熟的新红薯最美的季节。
想必很多人都觉得,“红薯直接吃就很好吃了。”不加糖就天然蜜甜的红薯,绵密香软,是多少人心中简单幸福的味道。
但有时买的红薯不那么“天生丽质”,或者一成不变地吃出了“七年之痒”,想来点新意,那一定要试试今天的吃法。
除了热干面、豆皮这些出圈美食,武汉还有一种人气过早(早餐)——苕面窝。红薯被切小块、裹面糊油炸,在高温与油香的激发下变得酥、脆、香、甜。
除了热量,没有任何毛病。
......介意的厨友,不妨试试无油版红薯饼——用烤箱或空气炸锅代替油炸步骤。
面糊中再加入鸡蛋液,即使无油也毫不逊色,还有厨友吃出了饼干、蛋糕的感觉~
而且减脂小伙伴想吃甜品,无油红薯饼正适合,香甜酥脆,热量低,放心吃。
这样做出来的红薯饼外焦香、内软糯,出炉后再撒一层糖分,口感更丰富。
如果没有烤箱、空气炸锅,也可以做油炸版,只会更香甜,方法见后文。
#下厨房[超话]#食谱作者:@Sylviaxxr;食谱地址:http://t.cn/A6SDcM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