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秀不爱吃香菜
22-10-02 22:37

终于吃到了!!炒冰淇淋和红色魔芋爽!yyds
爱了爱了
+可是为啥叫“炒”冰淇淋呢?
#南京##新街口##炒冰淇淋# http://t.cn/z8AUeep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