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次实验,终于在厨艺大树上成功解锁素包子分支!豆芽胡萝卜馅儿。第1次因为发面的时候,水和面粉的比例搞错了,人家是1:2,我给搞成1:1,结果那面软的抓不起来[笑cry]另外豆芽是自己发的哦。我简直太能干了[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天津
第2次实验,终于在厨艺大树上成功解锁素包子分支!豆芽胡萝卜馅儿。第1次因为发面的时候,水和面粉的比例搞错了,人家是1:2,我给搞成1:1,结果那面软的抓不起来[笑cry]另外豆芽是自己发的哦。我简直太能干了[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