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早安
🥖做了全麦坚果软欧,今天配的抹茶奶酪,抹茶控表示非常可口~ [羞嗒嗒]面包切片冷冻保存,又可以吃好多天了~[可爱]
#我的美食日记##早餐[超话]##自制美食# http://t.cn/A6oyTdTb
发布于 四川
[咖啡]早安
🥖做了全麦坚果软欧,今天配的抹茶奶酪,抹茶控表示非常可口~ [羞嗒嗒]面包切片冷冻保存,又可以吃好多天了~[可爱]
#我的美食日记##早餐[超话]##自制美食# http://t.cn/A6oyTd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