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微博不用找文案[馋嘴]
最开始是去了法喜寺,烧香之后不知道求什么,说了句希望你们开心快乐。后面又向佛了点私密话。
坐了趟1314公交车[嘻嘻]出门就碰见了也算蛮好的
后面去灵隐寺,本来的是想好好给家里人求个健康平安,一直想的是攻略上说有的女的不能拜,后面就错过了,回想起来感觉浪费了一下杭州行,烦人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