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_wall
22-10-07 07:45

First trip to Lady Wong!
周四的快乐是去office给的[春游家族] [春游家族][春游家族]新开的food court竟然有一直想试的lady wong[不好意思]
吃过Panna cotta后惊艳到下班又去买了cakes[doge]上层铺的crumbs 有一点点salty,使味道口感都更有层次.

Ube cake很好吃, 清香的芋头+椰香,口感绵糯.抹茶味道的也好吃, 奶油层滑而不腻,味道浓郁.
尝试了三种娘惹糕,最喜欢有着浓浓的椰香, 外皮劲道的黄金糕, 还有红糖+荷叶味的Talam pandan, 彩虹糕相比之下略普通.
对Mango sago 和Tuna Lemper也很是期待[awsl]

可惜今天并没看到Kuih Serimuka. 不过这样又多了之后去晃的理由[笑而不语]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