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孟-
22-10-07 23:01

什么时候才能不吃药
什么时候才能病好
越来越讨厌吃药
好像我这一年都被困在了一个个小黄药片里
因为吃药和生病导致情绪越来越不好
每天都很不高兴
做什么都没有兴趣
桃桃说不要让我觉得自己是个病人
可是失眠脱发偏头痛都让我越来越焦虑
每天都睡不着每天都不开心
没法和人描述表达的不开心
花钱和吃好像变成了精神寄托和慰藉
总是在不停的想要花掉手里所有的钱去获得拥有某样新东西的快感
又或者一样一样的吃下不同的东西
可能我就是个心态非常不好的人
我甚至分不清我每天掉下的眼泪是为了无生趣的生活还是真的因为藏在我身体里蠢蠢欲动的激素又或是吞下的一片片药
我只知道我讨厌死了现在的生活
确实不是会死的病
但是它让我每时每刻都感受不到快乐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