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拉郎
22-10-08 20:30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投稿】
破镜重圆的cp
抒情皇太子×不羁男rapper
“六年了,当时为什么分手啊”
“嗯,我们都太忙了,工作原因,当时的事业也没有了交集。”
打个电话联系一下吧。
“哟不塞呦?”
“kyu。”
只听声音就知道是谁,关系很好啊。
“你…最近过得好吗”
“我…还好吧”
“听说你昨天过生日了,生日粗卡,下次叫我一起吧。”
“嗯,好啊,我马上要回国了,我们…回去见一面吧”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