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Sed 从来没吃过冰糖葫芦~ 自从上次我下雨天10块买了两串 Sed吃过以后。他就每天去守着人家的摊儿 想捡便宜 但一直没捡到便宜 别人正常都卖15一串。Sed很难过…我让他想吃就买吧 他说他舍不得…
终于!!
今晚又下雨了..Sed一路小跑跑去葫芦摊儿 然后买了两串10块的 接下来Sed高能操作
Sed:老板你啥时候10块两串能叫下我吗?
老板:来 加个微信 ,我们每天卖不完都扔了 挺可惜的 以后微信叫你
Sed:好!!!好兄弟!
我…………惊了个呆了?????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