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偷狗不犯法
22-10-09 22:06

很感谢偶然进到这个集体,从而第一次有实感地参加了一场辩论(感觉对hxek要ptsd了)
中间有学姐帮忙反复修改,有队友积极讨论,有互相的打气加油,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求关注][求关注]
遗憾在有种吵架没发挥好的懊悔,没阴阳反方几句我的损失,教训是有什么一定要说出来不要内向,感觉对半i半e人的感触很深,可能会对我个人的social方式产生一定潜移默化的影响吧[开学季][开学季]
其实不论结果啦 很高兴能够参与到本次二面中来 从进入大学就开始的紧张犹豫也有在慢慢疏解
还是很感激那天下午5g1拉我陪她面试 有种冥冥之中的命运感捏 [求关注][求关注]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