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包,好久没吃,想吃就做了,五得利面粉还是很优秀的~ 豆沙熬的时候加点玉米糖浆,水份保持的蛮好的,今天这份面团也很好吃,200g中粉、120g牛奶、18g细砂糖、2g酵母、7g猪油。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