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去了又一间茶点轩饮茶🍵
因为不能用团go所以很明显没啥人来
平时可是排队排到痴线的那种😂
放假了反而可以随便喝 大把位置空着
不过没有折扣也不划算 还是团餐比较抵食
毕竟168💰有11样点心4位茶 只能下次再来
这次呢,我们就和楼上叔叔阿姨随便喝喝
姜汁糕🥢口感很Q弹,姜味适中,不会太甜
蒸粉果🥟料很多,口感比较丰富,趁热吃
咸汤圆🥣有点像咸口的芋圆,糯叽叽不错
腐皮卷🫔里面是鱼肉来的,比较特别,好吃
咸水角🥐糯米脆壳+韭菜萝卜丁,咸甜yyds!
酸菜鱼🐟不酸但很麻,挺下饭的,才29.9!
马拉糕🍞很松软香甜,就是要手撕比较麻烦
牛腩粉🍲汤水太多了,应该要再收一下汁,我喜欢啫到猪肠粉有点焦焦的程度,那种才香
结账165r✍🏻️这样一对比单点的,就知道团go有多香了吧!下次下次,我来吃一次~ http://t.cn/A6GELo8x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