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零食姬
22-10-11 21:59

想告诉全世界…这个真的巨好吃😭!!!
怪不得好多人在推😅
真的吼吼吃!!
本巧克力控连着吃了好几块😅
不腻!不腻!真的不腻!!!
外面是黑巧脆皮,
里边又像蛋糕又像饼干的口感!
真的好奇妙!但又很好吃!!!
就是有点小贵~不过吃完还想吃😭
我爱s了!!我要赚💰吃脏脏饼干!!!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