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居然出后续了 以为杀完蓝染就没了 几个民工漫又活过来了 龙珠还在不断出 也是各种战斗力乱搞 什么大神官 什么全王 反正宇宙观越来越宏大 但是故事还是围绕打打 杀杀 没了小时候各种有趣历险了 现在就是力量火拼 拼不过就升级变身
火影官二代的故事也是看不进去了 太扯了 跟鸣人的时候故事剧情没办法比 并且新作战斗力感觉都是乱套的 看不进去 故事剧情也是啰嗦 还是前作好看
死神这后续 一上来第一集就死一片 老人物都快死光了 。。。。。。灭却师设定成最牛B的 那之前的什么龙田为什么那么废啊 又鬼扯什么纯血 杂交的 感觉这个也是要坑的意思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