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是潍坊春天的感脚
用微波炉打QQ糖的时候,一定不要过头,一定不要用手拿!!溢出来的糖会把手和杯子粘一起,甩都甩不掉的那种!!!会烫一个包,一个充满组织液的包[融化]
发布于 江苏
唔~是潍坊春天的感脚
用微波炉打QQ糖的时候,一定不要过头,一定不要用手拿!!溢出来的糖会把手和杯子粘一起,甩都甩不掉的那种!!!会烫一个包,一个充满组织液的包[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