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u贝塔biu
22-10-12 22:21

唔~是潍坊春天的感脚
用微波炉打QQ糖的时候,一定不要过头,一定不要用手拿!!溢出来的糖会把手和杯子粘一起,甩都甩不掉的那种!!!会烫一个包,一个充满组织液的包[融化]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