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神仙姐姐679
22-10-13 18:29

听了微博里姐妹的建议,将邻居送来的南瓜🎃擦丝,打入鸡蛋🥚放入面粉,醒发一会后,做了南瓜丝饼🫓,煮了几颗黑芝麻汤圆。王子🤴和他爸都说挺好吃的。我没吃,因为我这好长一段时间了,过午不食,体重下降了小10斤。人入中年,很多事情是不可控的,但是唯有身材是可控的,我不希望,中年以后的自己,身材变成自己都不喜欢的样子……悄悄地控制,只告诉你们[挤眼]
谢谢微博里姐妹的建议哈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