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3号线张江路地铁站1号口附近
路过的时候,一群辅警,拉走了两卡车电动车
办完事出来后看到,还在拉。主要是那些空地虽然停满了共享单车,但是有牌子写着是不能停非机动车的。
有的可能没有牌照,可能警察联系不到?发个vb提醒一下,如果有人电动车不见了。
发布于 上海
上海13号线张江路地铁站1号口附近
路过的时候,一群辅警,拉走了两卡车电动车
办完事出来后看到,还在拉。主要是那些空地虽然停满了共享单车,但是有牌子写着是不能停非机动车的。
有的可能没有牌照,可能警察联系不到?发个vb提醒一下,如果有人电动车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