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第一天去吃的常来小聚😝
点了个109的套餐,再加点了豆腐和碌鹅
结果我们四个人华丽丽地吃不完😂打包了
▷葱油淋鸡🐔味道挺好,很香!鸡肉也好吃
▷酿豆腐🥢很不行!太多水了……一点都不香
▷碌鹅🦆还是这个好吃😋它家鹅很OK的
▷花肉啫菜花🥦口感太软了,不新鲜……
▷避风塘海虾🦐炸蒜很香啊,虾也算大个
▷窝蛋牛肉饭🍲一般吧,还是腊味的好
▷云耳上汤菜心🥬我觉得猪油渣炒的比较好
总而言之,它家自从109的套餐换了菜式,真的很不好吃[允悲][允悲]这次除了鸡肉、碌鹅和虾,真的都不行啊🙅🏻🙅🏻🙅🏻不想再来了🫢 http://t.cn/ESgpVvG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