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ぶりの大将军百鬼夜行!
第一次在家附近看到这么多人……
去买了个菜就跟着人群参加了个祭典
太鼓表演完旁边大叔领头到全场大喊アンコール
居然还有二次安可我真的惊呆了!!
气氛太好了像在看live哈哈哈哈哈!!!
一路上耳边听到的都是英语和中文
途中有两个女生问我要了几张照片因为人太多她们人太娇小没拍到鬼[允悲]一问是从马来西亚来旅游的!
旅游放开以后真的是三年来第一次这么热闹…… http://t.cn/RAJgtmL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