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长隆玩啦!非常开心~除了天很热人很多 不知道犯了什么病穿毛衣出门 30°感受冬天的状态了属于是
第一个项目依旧去排了飞马 真的肥青好玩 还去玩了两个鬼屋🤯🤯吓鼠了要在里面 五个冤种买了这个南瓜杯 今晚回学校我要带上😭 每个课间都出去装水👊🏻👊🏻 碰到一个小弟弟好可爱哈哈哈好想和他拍个合照 但是当时好多人不知道他妈妈在哪里 现在回想有点小遗憾 他真的好q🥺 晚上的时候买了那个手环!结果没有人还是被npc吓🥵
在旋转木马那里碰到了在小红书上刷到的兔子先生!和他玩游戏拿到了糖哈哈哈 他后来走的时候还过来给了我一颗糖!好幸运😆
鬼屋我真的拴q了 几个人缩在一起互相撞头
玩完回来就去了吃海底捞~~感觉每次才长隆回来都是去海底捞 一整个舒服住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