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日常[超话]##morning breakfast#
搬运我的ins,最近餐桌吃了什么
这段时间买的青提很好吃,搭配抹茶腰果酱超级上头!
绿豆沙做了抹茶磅蛋糕,搭配椰子奶冻
脆柿子是我一直以来秋天的爱
还有吃不腻三明治🥪哈哈哈!紫苏鸡肉好吃!
@美好日常贩卖机 @生活艺术家委圆会 @-贰拾陆圆 @奶盐碎片 @择日见山 @-LifeAccount @Today-life- @生活碎片bot @生活碎片箱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