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好生活计划# AB是鼻喷激素,A一般用于6岁以上,一天需要喷2次,B2岁以上都能用,一天只需要用1次。所以我们医院用的是B,实用方便。鼻喷激素非常安全,可以长期使用。
CD是抗组胺药,C在内地已经买不到了,D很常用,尤其对鼻痒、打喷嚏这些症状,喷下去很快见效,可以说是立竿见影,但是D的缺点是非常苦,如果流到嘴巴,会严重影响依从性。
如果不方便就医,可以用B+D应急。但鼻炎需要规范治疗,面诊才是最靠谱的。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