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幸新品·#生酪拿铁# 🧀️ 二度尝试
上次无糖把我喝生气后 就蓄谋再试一次半糖
这次要的半糖 做好后直接站在柜台旁
大插一下 猛吸一口
“有了!有了!有了!芝士味有了🤩
好喝到大炫三口后我才搅拌均匀
搅拌后 它又变成了普通厚乳拿铁…
于是我悟了
它底层的奶酪芝士味儿牛乳是好喝的
但和咖啡放一起 咖啡的酸就会很明显
不如奶盖果茶融合的好 也没奶盖浓厚
我真的是 花两次钱 费两次力
证明了瑞幸本次新品并没有很惊艳啊
某红书那位有云:
就是在吸咖啡味巴斯克蛋糕
我只想说 您属实夸张过头了哈
#日常[超话]#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