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呱呱种子
22-10-18 19:06

月初的时候去超市,逛到生鲜区的时候,看见一个超市的大姨正在掰面包。
看起来十分完整的长条面包,大姨咔嚓一下就给掰断了,然后塞到袋子里,塞满一袋子之后打上价签,我凑过去一看,一大袋子面包才卖四块六。我心想我今天这是要捡漏了啊,然后就买了两兜子。
回家一咬那个面包我就知道是咋回事了,这个面包是法棍,又硬又韧,不仅嚼不动,还划嘴。我吃了半个多月了,一袋都没吃完,实在是吃不动了,今天把剩下的都扔了[跪了]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