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品尝过,即有芋泥馅也有栗子馅,还有黄豆粉的三明治🥪[色]
http://t.cn/A6oi0auk黄豆粉做法
http://t.cn/A6oia6fq芋泥做法
http://t.cn/A6oiaXlJ栗子酱做法
做法:使用三片吐司,一层抹栗子酱,一层抹芋泥,然后在最外层在抹上一层芋泥或者栗子酱。
然后裹上一层黄豆粉[色]
因为每一样都是自己制作的,所以不会很甜,热量也不会很高,基本上都是食材本身的味道。
如果最近胃口不好的,或者减肥人士又有点馋甜品的可以试试看哦[挤眼]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