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JD
22-10-19 21:56 微博认证:画师 九三JD

我刚才点了杯奶茶。去接的时候是个小姑娘,工服穿的很整齐,一看见我就跟我道歉说她把奶茶颠洒了能不能把钱赔我。我说撒了多少呀,心里预计剩个半杯都ok的。小姑娘说挺多的,举起来一看挺惨烈的,主要我点的奥利奥奶茶一洒里面就很像…那个…一袋那个……呃。
然后小姑娘把钱赔我了(我把配送费啥的去掉了只要了奶茶本体的钱),临走还一直道歉,我一直说没事儿,然后我寻思了一下给写了个好评。
就是说,那种餐撒了也不吱声直接往你怀里一塞就跑的绝对会给个差评,就算洒了一般主动跟我说然后好好道个歉我也不会生气,真的一半都洒出去了那种我也没辙[允悲]
扯远了,其实我想说,各行各业这种礼貌又有条理的小姑娘多来点啊啊啊啊啊!!多来点小姑娘啊啊啊啊啊啊!!!喜欢!!!!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