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几个蠢货,前几天说半导体反弹了几个点应该卖的,你看他们多蠢,所以说,你专业还是我专业,我一个做机构账户 管理十几个亿的,跟我谈技术,哎呀, 好好想想,那十多年我反复失败不如你三天炒股??[吃瓜]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