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Plus砍单幅度达4成左右#
谁能想到苹果也会迎来这一天。昨天还在调侃小米11的故障率会让小米跌落神坛,结果今天发现先跌下神坛的是苹果。这么高的砍单率,证明苹果确实不太好卖。毕竟今年的配置和刀法都太凶悍了,而且感知不到具体的大整体出来的,灵动岛也没有很好的适配一些软件。马上就要双11了,不知道顾客会不会在天猫旗舰店上下力气。
发布于 浙江
#iPhone14Plus砍单幅度达4成左右#
谁能想到苹果也会迎来这一天。昨天还在调侃小米11的故障率会让小米跌落神坛,结果今天发现先跌下神坛的是苹果。这么高的砍单率,证明苹果确实不太好卖。毕竟今年的配置和刀法都太凶悍了,而且感知不到具体的大整体出来的,灵动岛也没有很好的适配一些软件。马上就要双11了,不知道顾客会不会在天猫旗舰店上下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