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喝过的山楂,今天试试
感谢@Nayuki茶荼 给我报销[馋嘴]
葡萄这杯稳定发挥,山楂这个出乎意外还蛮好喝的,就是有些太酸了…
整体感觉不错!!
二编:我说为什么奶盖分装了,里面还有一颗冰糖山楂冻干,好吃的!这个很惊喜
#落的奶茶点评#
发布于 湖北
没喝过的山楂,今天试试
感谢@Nayuki茶荼 给我报销[馋嘴]
葡萄这杯稳定发挥,山楂这个出乎意外还蛮好喝的,就是有些太酸了…
整体感觉不错!!
二编:我说为什么奶盖分装了,里面还有一颗冰糖山楂冻干,好吃的!这个很惊喜
#落的奶茶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