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2度良作的新红薯还没下来,红薯干倒是先来了。去年我就强推他们家红瑶,完全打开番薯的新世界大门,所以纵使38一袋的红薯干很不合理,还是毫不犹豫就买了。好吃的,很自然,配料表就只有鲜红薯。分软萌和劲道两种口感,我买的软萌派,的确很软也很湿润,就比烤红薯稍微哏啾了那么一点点。甜也挺甜,但我觉得糖化还是不够,估计还是买早了。整体算好吃且上乘的红薯干,但不值这个价。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