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WB阿豆 赛后采访】
现在比较开心,因为赢了比赛[彩虹屁]
其实辅助类英雄我最近在玩桑启,我觉得桑启比较适合大家上分
在抢风暴龙的时候,对面的技能是空档期,我们打野有信心抢下这条龙,我们就选择去争这条龙
要看一个队伍里射手的需求,射手需要保护就带治疗,进攻性的就要带眩晕或者干扰
#雷霆杯# http://t.cn/A6oXd9pQ
发布于 山东
【@北京WB阿豆 赛后采访】
现在比较开心,因为赢了比赛[彩虹屁]
其实辅助类英雄我最近在玩桑启,我觉得桑启比较适合大家上分
在抢风暴龙的时候,对面的技能是空档期,我们打野有信心抢下这条龙,我们就选择去争这条龙
要看一个队伍里射手的需求,射手需要保护就带治疗,进攻性的就要带眩晕或者干扰
#雷霆杯# http://t.cn/A6oXd9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