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背了个电脑扛了相机就去了浦东美术馆
能想象上了一天班,头昏脑涨地背着沉重的壳,一脚踏进一个波普艺术展厅的感觉么
总而言之就是光速逃离了那一层,我觉得这是个反人类的艺术形式(暴言)
于是直接去了露天观景台,好长时间里很大一片区域只有我一个人,扛着我沉重的相机,背着我同样沉重的电脑,来回穿梭咔嚓咔嚓按着快门
但一个人面对这座城市的璀璨灯火时有种奇特的轻松
好像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又好像整个世界都和你没有关系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