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间点了个直播间看到卖福建高山锥栗,买了5斤尝尝。附赠了图一的神器,其实很简单,木板里面夹了个壁纸刀片,但是超级好用,滚一下皮就开了,5斤板栗跟玩儿似的就剥好了[耶][耶]煮了一半,哇哦,又甜又面[馋嘴][馋嘴]吃不了,用搅拌棒打碎,加了糖和油做成栗子馅。@麸与卡蕾朵儿 阿甘给寄了梦力粉做的吐司,明朝吐司配栗子馅,剩下的再做个栗子面包咋样[嘻嘻][嘻嘻]
发布于 山东
